Retour à la page principale

aide.joueb.com

Session
Nom d'utilisateur
Mot de passe

Mot de passe oublié ?

世界是無數的狀態
--> 世界是無數的狀態
生活是有限的,人不多。世界似乎很熱鬧,但實際上,外面有很多噪音,很少有人與之相關。我們的幻覺是我們是不可或缺的,而且總是自以為是。只是一廂情願。當地球從每個人身上消失時,每個人都在努力生存。孤獨與狂歡,如花開草長,奏出命運的開場或帷幕的召喚。珍貴的是對你內心的默契和深刻理解。你是你的愛人。

當你無法用嘴來解釋你的心碎時,眼淚是用你的眼睛來表達你的情緒的唯一方法。

機會對任何人都是公平的。當它在我們身邊,它不是打扮,它是平凡的,它一點也不顯著。似乎令人眼花繚亂的機會往往不是機會,也許是陷阱;真正的機會一開始很簡單,只有通過積極的捕捉和努力,它們才能變得特別美麗。機會總是留給你那些准備好的人!

只要你跑,世界就會跟你一起跑,只要你停下來,世界就會拋棄你獨自奔跑。只有你設定了一個方向,努力奔跑,世界才會為你讓路,你需要移動,讓風在你身後。

人生是無數的階段,世界是無數的狀態,當平靜的反應時,無動於衷的地方,不怕浮雲蒙蔽,不被微利迷惑,不為圈套,不為使閑散的感情有害。有些人,笑著,他們很奇怪,那些刻意的親密,最終消失得難以追尋;有些事情,拋開不談,已經過去了,現在的困難和挫折,可能是你以後爬上的梯子。從水平面到貧窮的道路旅行,坐著看雲朵在天空中升起,這取決於視覺和心靈。

當我看穿一切時,我知道失去比擁有更實際。
Ecrit par 符合法规, le Mardi 8 Janvier 2019, 08:31 dans la rubrique "Premiers Pas".


Version  XML  - Cette page est peut-être encore valide XHTML1.1 et CSS sans tableaux.
Thème inspiré par Bryan Bell.